团徽,是每个共青团员的标志,拥有团徽就是拥有荣耀。有一次,我去公园散步,看见遍地狼藉,心里很不愉快,于是便在心里咒骂那些乱丢垃圾的人;这时,一个戴着团徽的共青团员大哥哥说道:“在这里说别人有什么用,倒不如自己动手将这些垃圾除掉。”说完便动手开始捡垃圾。有的人很不明白,又不是你扔的,却还行动;谁知他说道:“如果人人都这样想,那世界将会多脏?而且,这也是我们共青团员的责任”大家觉得很有道理,便也跟着一起捡垃圾;他胸前的团徽顿时高大多了。又一次,我独自上街买东西,不知不觉竟迷了路,正当我束手无策的时候,一群戴着团徽的哥哥姐姐们过来帮我找到了路;他们胸前的团徽顿时高大了(以下由于时间关系,改天在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