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奥运促和谐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
早上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迎奥运创和谐》。
在热烈庆祝北京申办2014年夏季奥运会成功的喜悦气氛中,奥运会的脚步也慢慢向我们走来,2014年是北京奥运筹备的决战之年,奥运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启动。如何办好此次北京奥运会,向全世界人民展示新北京、新奥运,展现绿色奥运、人文奥运、科技奥运的时代名词,体现千年东方礼仪之邦历经千年而不衰的文化,是2014北京奥运会是否成功的关键。
文明礼仪作为人口素质最基本的要素,需要我们对此有新的认识,做出新的实践。
今天,我们即将向全世界敞开大门,在 2014年8月8日迎接来自五湖四海的运动员和国际友人。能够在中国举办一届奥运会,这是新中国体育工作者和无数中国人民的共同梦想。今天,梦想即将在我们这一代变成现实,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学习,养成文明礼仪好习惯,让我们的伟大祖国成为真正的名符其实的礼仪之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