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溜冰
说到我学会了什么,最难忘的要属溜冰了。那还是我八九岁时的事呢。
那天,妈妈带我去冰场跟姐姐一起学溜冰,比谁学得快。我当时可高兴了。刚穿好冰鞋,没等站稳,冰鞋就自己往前走,害得我摔了个跟头。这个跟头让我不再认为溜冰是件容易事。妈妈叫我先扶着栏杆慢慢向前移动,我小心翼翼,真怕再摔个跟头。
过了一会儿,我觉得这简直太没有意思了,看着大姐姐们像跳舞一样轻松的溜着,我也想试试,我刚刚松开手,没走多远就又跌倒了,我的腿都摔破了,真疼呀!这回我可真灰心了。心想:“我可不学了!”妈妈看到我这副极不情愿的样子,对我说:“孩子,不要灰心,做事哪有一帆风顺的呀?”我听了妈妈的话,从地上爬了起来,忍着痛继续练……
经过一番苦练,我终于能自己溜起来了。姐姐说:“你真棒,比我学得还要快。”妈妈也表扬了我好几句。我听了,心里甜滋滋的,回忆我是怎样学会溜冰的,还真有一番痛苦的经历呢!
我又学会了一项本领,也真正尝到了苦尽甘来的滋味,懂得了无论做什么事,只要认定目标,脚踏实地地做下去,就一定会达到目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