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星期天,刚吃完晚饭,爸爸就说:“鹏鹏,天天都是妈妈洗碗,今天你洗碗吧。”我说:“您不怕我把碗打碎了吗?”爸爸说:“不怕。”我说:“好!”
于是,我把袖子卷起来,先端着碗小心地放在水池里,然后拿起来一个个地用水冲了一会,却发现水根本冲不掉油迹,油迹好像在说:“想洗掉我,那是墙上挂门帘――没门!”我想:“哼,咱们骑驴看唱本――走着瞧!”我拿来油迹的“克星”洗洁精往水里一倒,只见油迹大叫道:“不好啦,?克星?来啦,快跑!”可是已经晚了,被我布下的“天罗地网”给困住了,洗洁精像“天兵天将”一样从天而降,油迹全部被“消灭”了。
这是我第一次洗碗,碗被我洗的干干净净。以后如果爸爸再让我洗碗,那可就是“张飞吃豆腐――小菜一碟”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