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生鸡蛋作文350字
今天,老师叫我们保护一天生鸡蛋,一放学,我迫不及待地在妈妈那儿要了一个生鸡蛋,妈妈奇怪地问:“你要生鸡蛋干什么”?老师要我们保护一天的生鸡蛋,我回答道。
晚上,睡觉时我把生鸡蛋,放在枕头旁,早上起床后,我心里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生怕鸡蛋被我弄破了,连忙用手向后摸了一摸,鸡蛋没有破,心里稳当多了,吃过早饭,我把生鸡蛋放进了书包里,上学去了。
来到学校,我把鸡蛋拿出来,轻轻地放进了荷包,它一直乖乖地躺在里面,上音乐课时,我怕鸡蛋被旁边的同学弄破,就把登子搬到远离旁边的同学的地方,怕他碰到我。我心里直想快一点下课,终于下课了,我迫不及待地把鸡蛋拿出来,嘿。鸡蛋没有破心里得意极了,正在这时我旁边的人把我一碰,鸡蛋飞快地掉在地上,只听“砰”的一声我想这下糟了,鸡蛋肯定破了吧!我弯下腰一看,真是奇迹!居然没有破,我长长地舒了一口了,还好没破,我正准备蹲下捡,只看见一双大脚,飞快地跑过来,“啪”的一声,我的蛋宝宝变成了一滩水和碎壳,我的鸡蛋被踩破了。我可怜的蛋宝宝呀!我的泪水装满眼眶,心里伤心透顶,这可是我护了一天的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