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师组织了一次保护鸡蛋活动。鸡蛋还不让离身,真难啊!
早上跑操的时候,同学们小心翼翼的跑着,生怕把鸡蛋碰破。
中午做体操的时候,同学们把自己专门给鸡蛋准备的盒子、杯子……统统都拿了出来,把鸡蛋包的严严实实的。我只是拿了一个保鲜膜袋,把鸡蛋放了进去。我还觉得自己的是最安全的。
下午,在学健美操的时候,同学们的鸡蛋一个个的碎掉,都是自己踩到,或碰到。而我的鸡蛋完好无损的在我的兜子里。
在这次保护鸡蛋活动中,我们感受到了父母对我们的细心照顾有多难,我们一定要做健康懂事的好孩子。长大以后一定要报答爸爸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