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Q 208 234 陈老师
生要经历许多的事,高兴的,难过的,伤心的,快乐的,有些是会像浮萍一样,飘过大脑,不会保存在案,可是有些室,却会想树根一样牢牢扎在心里,记忆犹新,每个人都是这样,我也如此,那我就让大家来分享我的快乐心情吧!那件事离现在有一段时间了,记得是一个冬天。昨天才下的雪,今天依旧是个好天气,虽然是晴空万里,可还是不下雪时要冷,因为我们要到学校去唱歌,所以早早就动身来到学校。
昨晚的雪真是够大的,把学校装扮成了一个白雪世界,地上的雪还在太阳光下闪着银色的光,看到了这些。我们决定唱完歌后大玩一番。终于,“讨厌”的唱歌结束了,学校的篮球场就成了我们的天地,我们在一片银白的篮球场上尽情“涂鸦”看呀,那些各式各样的小脚印,我序的排列在篮球场上,像一个个正诉说着快乐的音符。不知是谁提议“我们来打雪仗吧”“好呦!”,这个提议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赞同,于是,激烈刺激的雪仗游戏开始了。娇娇自告奋勇,第一个来砸,她戴上了一双棉手套,然后把地上的雪捧起来,握了一个小雪球,笔直的向我们跑来,看见她来了,我们好比老鼠见了猫似的,四处窜逃,等我们都靠安全地带是,才发现小雅没反应过来,被娇娇困到了一个死角,一个拳头般大小的雪球,就在小雅身上开了花,见到这一情景,我们哈哈大笑起来,小雅的头上都是雪,活生生的变成了一为白发老人。小雅气急了,连手套都不戴,握着一个小雪球就朝我们砸过来,好想是老天故意和小雅作对,雪球在空中翻了几个跟头就自动爆炸了,看见了,我们便又是一阵笑,小雅更加生气了,直接拿起一坨雪来砸我们,这回,换我被堵在死角了,不过,在小雅砸我的一瞬间,我一转身,雪全都砸在了我的饿背上,哎,差一点我就成了第二个白发老人了……一上午的时光就在跳呀,跑呀,笑呀中度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