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亲身经历的一件事
我亲身经历的一件事黑龙江大庆市实验一小三年一班袁天泽暑假里,妈妈带我去爬长城,我站在长城脚下想:我一定能爬得上去。妈妈在旁边说:“咱们开始爬吧。”我说:“好,走吧!”我和妈妈就一步一步的向上爬。大约爬了半小时,我向下一看,一片大森林。一眼望不到边。就像给大地穿上了绿衣服。我们又爬了半小时,终于爬了上来。我和妈妈照了张像留做纪念。照完像我们就该下去了。往下一看,好像得了恐高症似的。妈妈看见了说:“别怕你不会掉下去的”我这才敢往下走,我走的很快,几分钟就走到了长城的脚下了。我觉得这是个很有意义的事,因为我很高兴爬上了长城。从中我也懂了一个道理做什么事都要做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