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亲身经历的事
我亲身经历的事有许多,说也说不尽。我就跟你们说说刚发生的事吧,那是一件辛苦而又开心的事――护蛋大行动。星期一下午,老师让我们每人带一个蛋,开始保护蛋宝宝,我告诉你们我是怎么保护蛋宝宝的吧。 当天晚上,我挑了一个小蛋宝宝,还用水彩笔把它画成了一个可爱的小宝宝的头像,给它做了三层衣服――保鲜膜、面巾纸、塑料袋。 新一天早晨,也是小心翼翼的早晨,收好了作业后,走出危险区,坐在位子上当了“小母鸡”,早读上完后,来到操场上做操,踏步时,我们都很小心,一点颈儿都不敢使,还用手捂着口袋,做操时,要蹲下,我们就弯腰,生怕蛋宝宝会从口袋里掉出来或者被压坏了。总算,这一天太平的过去了。 又是一天的早晨,上完早读,做完操,五年级竟然要跑步,苍天啊!您太狠心了,我可爱的蛋宝宝可能不保了,当我跑的时候,用手紧紧捂住口袋,就怕蛋宝宝碎了,由于我保护得好,蛋宝宝安然无恙,我太高兴了! 第三天的早晨,我带着蛋宝宝高兴的上学了,因为到了这一天,我的蛋蛋还没有碎。到了学校,老师选我给五个同学听写英语单词,同学们默写好了,交给我,当我交给老师回到座位上的时候,不知道谁了我一下,我的口袋和桌角来了一个亲密接触,我的心“咯噔”一下,用手一摸口袋,碎了!我好伤心啊,坚持了两天的结果在第三天破碎了。但我听到老师说可以换蛋,我高兴极了。 这就是我惊险的护蛋行动,从这次活动中,我知道了做什么事情都要有耐心、细心和恒心,学习也一样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