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一天下午7:00的时候,爸爸发现家里没馍了。于是,他让我去买。但是希望英语就要开始了,即使我用最快的速度跑过去再跑回来,也不会看完整的。
最后,我还是很不情愿的去了,我撅着嘴跑过去,买了蓦,又很快跑回来了。一路上,
我非常生气,因为我想:英语都不让我看完整的!真是的!
回到家,我气冲冲的把摸把了爸爸,还说了一句:“看,英语已经开始了吧!哼!”作文
当时呀,我可是“满面泪水”的去看我心爱的希望英语的呀。
后来,我很后悔。因为父母辛辛苦苦的样我,我却连个买馍都不肯买,真不是个好孩子呀!作文
这件事一直“回响”在我心里,它时时刻刻的提醒我:要多帮父母干一些事情,因为父母在辛辛苦苦的养育我!
同学们,你们也一定要多帮父母干一些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