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亲身经历的一件事
《作文:我亲身经历的一件事》星期二的下午,和往常一样,我背起书包向二年级三班跑去,我要去学英语。在老师没来之前,我取出作业本,准备先写着作业。
只听见“啪”的一声,我的文具盒掉在了地上,里面的东西全掉到了地上。只见我的好朋友丁健装模作样地拾起一只我的钢笔,自己问自己:“这是谁的?”
“我打你了吗?”说着便用拿着钢笔的那只手又连还了我五拳。
“啊,墨水・・・・・・”我一下子呆了。
老师来了,刚要上课时,我一下子清醒过来,对着丁健就喊:“我打死你!”说着便开始打丁健。
“哎呦,孟建宇!”老师被我下了一跳,加上群众喊着加油,我一急,便哭了。
“你们喊什么呀!”老师勃然大怒,“一点同情心都没有!”说完,老师便把我们平息下来。
突然,丁健转过头来对我说:“以后我再也不理你了!”把我吓了一跳。
老师不得不说:“你们俩握握手吧!”
我一想起刚才,心里酸酸的,便同意了。可丁健不同意,但我们最终还是握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