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小学5年级作文
我的假期
盼望着,盼望着,终于要放假了。
假期刚开始我非常的开心,写完作业就开始玩,一到下午呢?我的一天最无聊的时候。晚上,我就和爸爸妈妈去楼下溜达。回来看看电视假期的一天就过去了。
可随着时间流逝,暑假过了一半,我无聊的都快疯了,真希望假期班快点开始,那样我一天就充实了,快乐了。
快要开学了反倒想再放几天吧,这是怎么回事?也许这就是孩子的玩心?不知道大人们有没有玩心?
反正这个假期我过的还行,你呢?
妈妈笑了
今天,妈妈让我写暑假作业,妈妈千叮万瞩让我好好写字,于是我就开始写了。
第一篇字写的还行,第二篇字也不错,到了第三篇字就有点难看了,妈妈看见了就说:这第三篇怎么写得这么难看?我说:后五篇会写好的妈妈信了,我争取把每一个细节都写得很好,就因为认真我写出了五篇超好的字。
妈妈来了看见我写了五篇这么好的字亲了我一下还笑着说:“儿子我就知道你是最棒的,坚持住,好好写”。
听完了妈妈表扬我很开心,我以后也一定要写一笔好字天天让妈妈表扬我,天天让妈妈开心,我也很开心。
今天,我真高兴
今天上午,下了课,我和小王子、金子还有橙子一起玩“官打认贼”的游戏。
游戏很简单:把四个小纸条分别写上“官”、“打”、“认”、“贼”四个字,再把纸条团起来,每人捡一个,谁拿到“认”先从其他三个人中认出“贼”来,然后由“官”确定是重打还是轻打,最后由“打”去打“贼”。 有一次,橙子抓到了“认”,他倒把“官”认成了“贼”,“官”气得追“认”,我和“贼”在一旁哈哈大笑。然后,我追着“贼”说:“打屁股!打屁股……”一会儿,上课铃响了,我们就高高兴兴地上课去了。 今天玩得真高兴!
我的文具盒
它是长方形的,全身呈蓝色。外壳上的图案有一个汽车侠。文具盒里面分为两层,上面一层我用来装铅笔、圆珠笔、钢笔。下面一层我也用来装格尺、橡皮、等。我需要文具时,我就会打开心爱的文具盒,找到自己想要的文具。譬如我写错字时,橡皮就会跳出来帮我的忙。 每当我伤心时,就会看看文具盒上的汽车侠,它那发亮的眼睛似乎在鼓励我:前方就是希望,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我的心情随后就会豁然开朗。
文具盒每天与我形影不离,真是我的好伙伴!
20年后的我
要说这20年后的我呀!那可是个研发“飞车”的名人。飞车大家可能还不知道是什么概念,听我来介绍一下吧。
现在的汽车,不低碳,不环保,噪音大,我将来研发的飞车会飞,靠太阳能飞,噪音小。
当我一研发成功记者一定纷纷围上来,问这问那。问得我口干舌燥,都不难烦了。
当然了,这只是幻想,要想真能成为幻想中的人那么就好好学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