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着 作文
执着
桌子上,吃着女孩临走时吃剩下的一碗面。而她养的宠物“蜗坚强”在第二天也被清洁人员当做垃圾扔掉了。于是,那一周里,她没有了往日的活力,她再一次想要放弃了,可她一想起那些爱她的人和她心里的那个梦想,便擦干了眼泪,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微笑。
终于,到了总决赛。可连老天都不帮她。她感冒了,嗓子发炎,声带充血。她唱不了歌了,医生说这几个星期里她不许唱歌。她尝试了好几次,可没一次成功。她再一次想要放弃,可是她不想要辜负那些人对她的期望。于是,比赛那天,她硬着头皮走上了万人瞩目的舞台。两个小时过去了,我竟没有感觉到她身体的异常,没有察觉到她的痛苦,她成功地掩饰了过去。可是,歌的质量终究没有瞒过评委,她得了第二名。下了场以后,她已经说不出话了,嗓子已经完全哑了。可她不在乎这些,而是扯着已经伤痕累累的嗓子“对不起,我辜负了你们的期望,不过我以后会努力的,你们可不可以不要离开我?”她,只会让爱她的人心疼,太才刚满21岁啊!
我爱这个女孩,爱她坚持梦想的执着。
也许,每个人小的时候,都会有一个美丽的梦想,可是,长大了以后又有谁会记得呢?又有谁会执着地走下去呢?
也许,这个执着的女孩会实现自己的梦想。
不,没有也许,只有一定。
你一定会成功的,执着的女孩,洪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