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大海一样安静,雨声在我耳边回响。在这漫漫长夜里,我的心在翻腾。给我一支笛子,让我演奏,听听我发自内心的声音。
站在路边盯着每一滴雨滴,努力回忆着它们的样子,我相信它们的脸绝对不一样,就像每一个平凡的生命。所有的例外都集中在脑海里。他们属于深不可测、高不可攀的潜意识,属于某种朦胧的远古传承,属于某种半休眠状态。
头脑没有密码,但密码无处不在。如果你不了解自己,你就无法破译自己的行动,你就变成了一个混乱无序的黑暗躯体。如果你了解自己,所有的密码都会变成诗。
人的一生都是为了找到自己的心。很多人一辈子都没有和自己的心沟通过,所以几乎忘记了心的存在,甚至无情地失去了心。从此,只有身体,只有面具。你为什么总是称赞天才有聪明的头脑?他只是在自己内心的指引下走自己的路。人类唯一最大的成就不是外在的一切,而是身体和心灵。心灵的声音需要仔细聆听。
倾听灵魂,没有痛苦,没有眼泪,用我的天性走在一条真正属于我的路上,慢慢感受,静静地体验,给自己找一个支点安顿下来,一生安详地漂浮,这就是一个精神世界。悲痛被遗忘,创伤被遗忘。像空气中的灰尘一样散开是心的决定。
灵魂的声音自然而真诚。人生就像一场旅行。重要的不是目的地,而是风景和游客的心情。人生旅行其实就是精神旅行,风景是我们的天性,自然是自然。“在纵浪,不喜欢也不害怕。如果你应该做,你必须做。不用担心。”一切都遵循自然,所以所有的快乐、恐惧和担忧都被冲走了。最后只剩下最初的真诚,最初的美好。
你对自己的真诚是你内心的诉说。天生的自己不需要在意所有的不自然,文字不重要,沉默不重要。让你的心飞翔,在你的心的指引下前行。没有明确的目标,就是一种纯粹的流浪,既没有起点,也没有终点。它是生命的本质,是一种自然的流浪。
倾听是一种责任,不要推卸,灵魂的原声来自自己的身体。自由成长,让自己的灵魂得到安宁,是希望,是思想,是期待。灵魂的诉说需要我们的理解。
灵魂的声音,轻柔而安静。外界再善变,也不会改变它温柔的频率,能让身体舒服平和。这是一种特殊的力量,就像一艘在风浪中保持稳定的船,被锚链的深度和船体的坚固程度所震惊。很简单,就像雪山冰峰一样,拥有世界上最纯净的水。他们历经沧桑,却依然美丽,没有一丝疲惫和倦怠,没有任何伤痕,没有皱纹和白发。他们总是年轻,吵闹,就像新生活的时刻。倾听内心,这才是真正的声音,没有修饰,没有污染。
把灵魂放在尘埃里的清泉里,不失善良,不失庸俗,是很多次的第一次体验。生命的意义在于跟随灵魂,跟随发自内心的纯真呐喊。让这声音成为我们春天的希望,让一颗蓓蕾在春风的滋润下悄然发芽,让一抹嫣红在微风中悄然绽放。这是灵魂的定性痕迹,温柔安静。
心灵的声音,自由和詹妮弗。灵魂的自由比人的自由容易,让人觉得詹妮弗。成功来自灵魂,灵魂给了我们荣耀。我内心的声音给了我欢乐,让我懂得了更多的生活,让我感受到了更多的爱恨情仇,世界酸甜苦辣。像空中飞舞的蒲公英,美丽纯洁,像天上白衣天使。
心灵没有方向,不依赖任何东西,但却是最真实的。跟随内心是一种自由,自由的飞翔,它是一片充满希望的蓝天,一片属于自己的蓝天。灵魂的指引没有对错。其本质是善。不用担心迷失在残酷的元素里。天空是纯蓝的,渲染过的,灵魂的蓝色是詹妮弗。
平静地生活,享受一份虽小却持久的快乐。无数琐碎的快乐堆积起来,就像一个装满盐的水滴的立体集合,聚集成一片充满波浪的海洋。灵魂的积累是一种自然的、诗意的快乐。走在心里,走得丰富。
倾听你的内心,让你的思想像水晶一样透明,展现生命的色彩和走过时间棱镜的喜悦。倾听你的内心,让你的思想像你的眼睛一样明亮,在清澈中找到你自己的路。没有方向,没有目标,没有终点,只要不回头。
唤回你的心,为她找一个温暖的家,让我们静静聆听灵魂的声音,感受灵魂的触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