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着,盼望着,假期结束,开学的脚步紧跟了上来。
我的心无法安宁,它在那里跳跃着,颤抖着,为这无法预知却确实来临的一切所激动不已,拭目以待,已经不能用我们的浅薄的语言来描述,似乎自己身上的每一根汗毛都有跳动的欢畅!
到了,到了,第二个上场的就是我们组的四号同学李雅婷,走上讲台时从眼睛流露出的都是“不情愿”,这一刻她的心如鹿乱撞,砰砰地跳,心里七上八下,跌宕起伏,如涨高的潮水一样不能平静。上台?恐怕更是连踏上一步都难吧!他两脚微曲,不敢绷直,两只手不住的“打斗”,连肌肉也紧绷起来,嘴唇微颤,半张着嘴,从里面终于蹦出了几个字……
“刘芝彤,你来点评一下!”一个熟悉的声音与我擦“耳”而过。“什么?我来点评一下?”不知是不是老天在故意刁难我?时间好像一直定在那儿不走了,我先是怔了一下,继而皱起了眉头似乎在思索什么,转瞬睁大了双眼,张大了嘴,好像突然明白了什么,不由感叹:这真是肚子里钻进了二十五只小耗子——百爪挠心,今天是怎么了?喝水都要塞牙缝——太倒霉了……一瞬间,大脑所装的知识在飞速运转,什么流利呀,随意呀,自由呀,一通冲了进去。
总算,下课铃打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