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心》续写
四年一班
吕宁
校长听了小女孩的一番话心想,有孝心是对的,可是这个玫瑰花也不能摘呀。但是,这个小女孩的孝心不也很可贵吗?
校长琢磨了半天,有了,他对小女孩说:“你不能不摘它吗?”小女孩说:“不,不能!我的奶奶生病了,她非常想得到一朵美丽的玫瑰花。而且,我还亲口答应奶奶,今天要把那朵花献给她呢。”
校长说:“这样吧,我带你去一个地方,你保证会喜欢的。”小女孩点头答应了。
校长带她来到了一个花店,挑了一朵美丽的红玫瑰,把它送给了小女孩,说:“这个送给你奶奶吧。”小女孩瘦夹的脸上露出了笑容,连连道谢。
春风笑了,那朵红玫瑰笑了,万物笑了,小女孩和校长都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