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心作文
孝心
一天,明明睁开朦胧的睡眼一看钟马上大叫起来:“什么已经七点半了,完了,完了要迟到了!”然后一骨碌从床上爬了下来因为今天妈妈也睡过头了所以妈妈给了明明两块钱让他自己去买东西吃.
今天上课时明明想:“等等我就去买个大面包,再买一瓶汽水,那才爽”一下课明明就背起书包冲向商店正准备掏钱时,却看到了这样的一幕:一个老奶奶带着孙子来到店里,买了一个冰棒给她孙子吃明明看了想:“奶奶平时那么疼爱我,有好吃的第一个给我吃,今天也让我孝顺孝顺她吧”于是他又放下了钱向街上跑去了.
街上好吃的可真多啊!羊肉串、珍珠奶茶、鸡肉串……每次都差点吧明明的馋虫给钩出来了但一想到奶奶对他的好就忍住了.
他知道奶奶喜欢水果,于是他跑到水果摊前他就想起来了:“奶奶牙齿不好,硬的当然吃不来,桔子又软又甜,可以买”于是他买了两个大桔子藏在书包里.
回到家,他趁奶奶不注意掰开桔子,把最大的一掰塞进了奶奶的嘴里奶奶开头一愣然后知道了一边吃一边夸明明明明高兴地比喝了蜜还甜.
晚上,爸爸妈妈回来了听了后也夸他长大了懂事了.